新浪资讯

一男一女相互拥抱醉卧街头,被发现时酣睡正香

知讯

关注

现在的年轻人,夜生活丰富多彩,下班之后不是泡在网咖就是窝在迪吧,或者喊上三五好友一起吃吃喝喝,每天除了上班,基本就是在玩中度过,过得别提多惬意了。

年轻人精力充足、爱玩,玩起来就没有时间概念,特别是和朋友喝酒的时候,那股不服输的劲头,让人看的心里发怵,喝起酒来从不讲后果,从不管别人醉酒之后会怎样,只图一时痛快。

4月22日清晨,甘肃兰州多位市民在大马路上遇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两个年轻人卧倒在马路上,相拥而眠,满身酒气。

才发现这两个年轻人的时候,人们被这两人的“睡姿”震惊了,一个年轻男子脸着地,趴在地上,另一个年轻女子蜷缩着躺在男子身上,在他们旁边就是两人醉酒之后的呕吐物。

不知道是因为离呕吐物太近,还是行为失控了,两人身上沾满了呕吐物,一片狼藉、显得非常狼狈。

一位路过的老大爷出于好心,上前拍了拍那名女子,结果对方直接摆摆手、把耳朵一捂接着睡,仿佛在说“别叫我,还没睡够呢!”

一男一女醉酒之后夜宿街头,想想都让人觉得后怕,现在天暖和了,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夜的话,等第二天被发现之后,估计直接就被冻成“冰雕”了,到那时,一块喝酒的都有连带责任,一个都跑不掉。

除了自然环境可能带来的危害之外,外在的社会因素也是一大安全隐患;男的醉卧街头最多大病一场,女的夜宿街头,难道就不怕遇到坏人吗?

从两人的姿势来看,应该是男女朋友关系,如果当事女子醉酒之后被心怀不轨之人“捡走”了,那么男子醒来之后会不会自责?女子酒醒之后会不会后悔?朋友知道之后会不会愧疚呢?

年轻人喜欢疯、喜欢玩,这些都能理解,但是不管怎么疯、怎么玩,一定要守住底线、懂得自重,学会爱惜自己的身体。

古人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如此糟蹋自己的身体,最伤心、最痛心的人莫过于自己的父母了。

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父母着想,难道父母把孩子养大,就是让孩子肆意放纵、肆意挥霍自己健康吗?

正如一些网友所言“女孩不怕被捡走吗?”

最后也要提醒各位同饮的酒友们,同一酒桌喝酒,就要为他人的安全负责,喝醉之后一定要把醉酒之人平安地送回家,如果因为喝酒发生意外,朋友没得做了,还要承担连带责任,得不偿失啊!

来源:萌宝养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