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今明两天晴暖回归,之后冷空气又将上线

新浪新闻

关注

午间全省天气预报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1年5月2日11时发布2日下午至5日白天全省天气预报:

2日下午: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阴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大兴安岭、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鸡西、牡丹江东部阴有中雨,其中大兴安岭北部夜间局地有雨夹雪,齐齐哈尔南部、大庆、绥化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情况:

2日夜间最低气温:伊春北部-3~-1℃,大兴安岭北部、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0~2℃,齐齐哈尔、绥化南部、大庆7~9℃,其它地区4~6℃。

3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齐齐哈尔15~17℃,佳木斯东部13~15℃,其它地区17~19℃。

哈尔滨五日天气预报

火险气象等级预报

全省交通天气预报

[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2021年5月2日11时发布的午间全省天气预报制作的省内主要高速公路天气信息]今天白天,我省除部分地区还有些分散性阵雨外,其它大部地区转为晴有时多云的天气,不过从3日夜间开始到5日,我省大部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过程,降水同时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6级,阵风7~8级;气温也将会小幅下降,还望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和温度的变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附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制图:任海琦

编辑:金鑫鑫

编审:孙镆涵

监制:孙艳艳

版权声明:龙江气象小编原创不易,转载请注明来自龙江气象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