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山东气象台发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新浪新闻

关注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山东省气象台今早(4日)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济南、淄博、菏泽和济宁的大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浓雾仍将持续。

另外,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今天白天北风5~6级,夜间增强到7级阵风8~9级;黄海中部,今天白天北风5~6级夜间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总台央视记者 韩森)

(编辑 李冬鸣)

山东!下一场气温“大转折”!山东下列地区气温将升至34度

从气象台最新更新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山东大部的降水将逐渐结束,大部将逐渐转为多云或晴天,而且在未来的5天时间里,山东大部将持续出现大面积的晴或多云天气,在此期间山东的气温在略有起伏中,整体呈现出上升的趋势。

山东的下一场气温“大转折”将出现在5月6日,这一天山东的气温将重新迈上30度线,预计在5月8日到9日,山东将有更多的地方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0度,局部最高气温将升至34度。

以山东菏泽为例,今天起的三天,菏泽的气温持续上升,预计到了5月6日,菏泽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0度,随后一天气温略有下降,但是在5月8日到9日,菏泽的气温又将重新迈上30度线,其中5月9日,菏泽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4度。

预计在5月6日,山东的气温出现转折,包括半岛在内,山东大部的最高气温将超过20度,其中,德州,菏泽,东营等地的最高气温将率先迈上30度线。

预计到了5月8日,山东主要城市中,淄博,德州,潍坊,菏泽,东营,聊城等地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0度到31度。

预计到了5月9日,济南,淄博,德州,潍坊,济宁,临沂,菏泽,东营,莱芜,聊城等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30度,其中,德州,聊城,菏泽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4度。

天气“变脸”!临沂降温、中雨、局部大雨!

家在临沂

4小时前

关注

五一假期已经过了3天

天气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临沂的小伙伴们

在外面玩的还开心吗?

5月3日下午

临沂市气象台

最新预报!

临沂,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4日夜间到5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3~4级,气温12~25℃。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西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13~27℃。

降雨天气“来势汹汹”

提醒有出行计划

或已出门的你

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央视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