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和男网友第1次见面就开房 3天后…

潇湘晨报

关注

本报讯 近年来不少因网络交友而上当受骗的事件屡屡发生,都说“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

据芒果帮女郎消息,今年2月份,38岁的张女士通过某社交软件结识了男友“赵强”。“赵强”自述自己是湘雅三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生。

张女士称,男友给她的印象就是会照顾人,对她父母的态度也十分周到。“赵强”还承诺爱她一辈子,称包吃包住包玩包用包一辈子。

因此二人加深了交往。3月11日,男友“赵强”向张女士表白,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张女士称,在确定恋爱关系后,两人开了房。她很信任地把自己交给了男友。男友“甜蜜承诺”:会对她负责。

但是之后男友就突然凭空消失。此后张女士拨打“赵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并且张女士的微信也被对方拉黑了。

根据男友“赵强”之前透露的身份信息,记者陪同张女士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寻找男友“赵强”。

结果却意外得知医院查无此人,并且也没有这个人的相关信息。男友“赵强”身份变得扑朔迷离。

之后记者再次拨打“赵强”’电话,仍无人接听。

最后,张女士决定采取司法手段追究男友“赵强”的责任。

针对张女士的遭遇,评论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提醒。

在此,小编也提醒各位单身青年,恋爱前一定要擦亮眼睛,核实清楚对方身份信息再交往。

潇湘晨报综合芒果帮女郎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