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妻子出轨致婚姻破裂 男子隐忍三年捅死情敌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王某因听说妻子出轨,最终和妻子离婚。为此他对插足自己婚姻的“情敌”孙松(化名)心怀不满。离婚三年后,他约孙松见面“说清楚”,但孙松没有赴约。为此王某持刀找到孙松,将其捅死。2021年4月,王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4年。

1989年出生的王某家住重庆奉节县。2015年上半年时,王某到山东打工,期间他听到消息,称其妻子徐丽出轨了老家男子孙松。将儿子扔给自己母亲后,徐丽离家不归。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王某亲友的证实。多名亲友称,孙松插足王某的婚姻,导致王某婚姻破裂。徐丽自己也承认,她和孙松之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还一度同居生活。

2017年,王某和徐丽离婚。他对孙松一直心怀不满。2020年10月1日,王某在本村朋友家作客时看见孙松路过与孙松发生纠纷抓扯,两人约定由孙松于次日到王某家中将事情说清楚,但孙松未如约前往,王某更为不满。

2020年10月3日上午9时许,王某携带水果刀到孙松的住处找到孙松后与孙松发生抓打,打斗中王某拿出水果刀朝孙松左胸部捅刺一刀后离开。同日王某由亲友陪同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经鉴定,孙松系单刃刺器致心脏破裂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审理过程中,王某赔偿了孙松家属的损失。王某到案后供述称,自己和徐丽离婚后就想报复,但当时找不到孙松,一直把怨恨压在心里。因为周围的人都说徐丽是被孙松带走的,如果和孙松见面,一定要让孙松把这件事说清楚。

2020年10月1日,孙松本来承诺来说清楚,但之后没来,他觉得孙松骗了自己。才有了杀人一事。重庆市二中院审理此案认为,王某因感情纠纷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赔偿了被害人亲属的经济损失,可以酌情从轻处罚。

死者孙松与王某之妻产生不正当关系确系导致王某婚姻家庭破裂的原因之一,在本案的起因上有一定责任。但王某于事隔三年后到孙松家中实施报复而故意伤害孙松并致其死亡,不能据此认定孙松在本案中具有刑法意义上的过错。近日,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四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