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四川男子嫖娼反悔被索赔 持刀伤卖淫女致1死1伤

新浪新闻

关注

四川绵阳一男子在某美发厅约定以100元的价格嫖娼,期间男子反悔欲离开,被索要50元现金作为补偿。男子不愿支付发生争执,持刀割人,致卖淫女一死一伤。据中国检察网5月6日公布起诉书,检方已对男子提起公诉。

据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公开的起诉书,检察院经依法审查查明:2009年7月14日3时许,被告人卫某到绵阳市一美发厅,与被害人何某某(女,殁年36岁)约定以人民币100元的价格嫖娼。随后另一被害人胡某某将卫某带至美发厅按摩房内准备为其提供性服务,期间卫某反悔欲离开,胡某某对其进行阻拦并索要现金50元作为补偿,卫某因未发生性关系不愿支付,双方便发生争执抓扯。卫某为尽快离开,遂使用随身携带的“削皮刀”将胡某某脖颈处割伤,何某某在听到胡某某呼救后进入按摩房内查看,卫某害怕其伤害胡某某被发现,又持“削皮刀”将何某某脖颈处割伤,并致何某某死亡。2020年11月21日卫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被害人何某某系被锐器切割颈部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被害人胡某某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一级。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卫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一人轻伤,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提起公诉。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匡小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