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以翔去世2年 粉丝团官博晒家人合照庆母亲节

圈内

关注

演员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录制节目时突然倒地猝死,一起参加节目的嘉宾陈伟霆、黄景瑜等人也在身边,目睹了这一切,但是一切都晚了,无力回天。主持人华少也遭到了网络暴力,被高以翔粉丝臭骂了很多天。

浙江卫视和《追我吧》节目组都道歉了,节目也被永久停播,但是人都去世了,做再多也无济于事。5月9日是母亲节,高以翔账号早就停止了更新,但是他的粉丝想念高以翔。

5月9日晚上,高以翔粉丝团官博发文:高以翔我们永远不说再见,熠熠生辉,伴你高飞!Happy Mother’s Day!祝全世界的母亲幸福快乐。

高以翔粉丝团官博晒出来昔日照片,高以翔和父母在一起聚会,三人一起举杯喝酒,当时很幸福。现在看一看,满屏都是伤感和辛酸无助。粉丝希望以这种方式来缅怀高以翔,替高以翔向他妈妈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和心意。

很多粉丝再次留言:我帮你祝曹妈妈母亲节快乐!节日快乐!去了你走丢的地方,但是没有勇气靠近!祝曹妈妈和所有伟大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特殊的日子,你却缺席了,没关系,就我们在就有祝福在!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高以翔的去世,给娱乐圈演员艺人敲响了警钟,也给浙江卫视和节目组带来极大的教训。说多了都是泪,很无奈。另外,高以翔粉丝团官博经常更新动态,以此悼念高以翔,大家都很想念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