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卷土重来!雨夹雪、中雨主要落在甘肃下列区域

新浪新闻

关注

从气象台最新更新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甘肃大部主要是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到了明天,甘肃开始有分散的降水出现,随后到了5月14日,甘肃的大面积降雨卷土重来。

在14日这一天,甘肃大部将受到降水云系影响,将出现大面积的降雨,其中南部的部分区域降雨强度相对较大,多地有中雨来袭。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14晚到15日晨,部分区域气温较低,将出现雨夹雪。

下面具体关注一下未来三天甘肃各主要城市的降水预报情况。

预计在5月13日,陇南预报有小雨,酒泉,嘉峪关在晚间有小雨出现。

预计到了5月14日,甘肃的大面积降雨卷土重来,主要城市中,平凉,庆阳预报有中雨转小雨,陇南小雨转中雨,天水雷阵雨转小到中雨,兰州,定西,武威,金昌,张掖,临夏,甘南,白银等地预报有小雨。

预计到了5月15日,甘肃的降水分布在兰州,定西,平凉,武威,金昌,陇南,临夏,甘南,白银等地,其中,武威预报有雨夹雪,其余各地预报有小雨。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天晚间,武威,甘南的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

各地市预报

来源:八方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