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多名孩子身上疑有针眼伤痕 女教师被刑拘

新浪新闻

关注

9日,辽宁省大连市东方瑞吉欧幼儿园家长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伤痕。视频显示,一老师行为粗暴,拉拽正躺在床上的孩子,能看到老师的手曾连续往孩子的腿上捅。11日,大连警方通报:幼儿园教师许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刑拘。

5月11日,大连东方瑞吉欧幼儿园多名幼儿身上出现“针眼”,询问孩子时,孩子表示是老师用牙签扎的。

孩子称,中午不睡觉,平时表现不好的都会被打屁股,还会被扎。有的孩子一直很恐惧去幼儿园,总是说不想在幼儿园睡觉,害怕,睡不着。

一位孩子家长称,这间幼儿园是一家私立幼儿园,每月园费是1200元,家长交钱可以视频看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但是孩子午睡等的时间是看不到的。

视频中可见,一位老师行为粗暴的拉拽正躺在床上的孩子腿,在给两名孩子盖被子时,随手一放被子,被直接蒙在孩子的脸上,也能看到老师的手曾连续的往孩子的腿上捅了几下。

事后,数位家长将此事报到了辖区派出所。

针对大连市东方瑞吉欧幼儿园多名幼童身上疑似有针眼伤痕,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11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幼儿园教师许某某(女,43岁)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