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约失足女进行色情交易 敲诈对方1万元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刘某和黄某谋划了一个招摇撞骗的新招数——刘某先约出失足女徐丽(化名)到酒店发生性关系,之后黄某等人冒充警察抓嫖,敲诈徐丽迫其“私了”,最终敲诈得手1万元。2021年5月,刘某和黄某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他们因招摇撞骗罪均被判刑1年6个月。

1984年出生的刘某和1990年出生的黄某都在云南昆明打工。刘某还有盗窃罪的犯罪前科。

2020年11月18日,这两人凑在一起,研究“赚钱”的高招。当晚22时许,刘某出主意敲诈“小姐”。刘某将失足女徐丽约至昆明一家酒店,在房间内两人进行了色情交易。

之后,黄某等人冒充警察抓嫖为借口,进门堵住徐丽。黄某等人都佩戴网购的假警徽,之后徐丽担心被处罚,为了私了向黄某等人通过微信转账人民币1万元。

2020年11月22日20时许,警方将刘某抓获;2021年1月11日,公安人员以电话通知黄某到四川省巴中市有事情办理为由,将黄某抓获。

昆明盘龙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刘某黄某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其行为已构成招摇撞骗罪。近日判处两人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