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2人!文山州最新人事任免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秀祥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会、黄炳会、昌帮祥、唐应林出席会议,副县长廖志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宏伟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富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定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医药事业推进工作的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报告。会议对郑锦等12位同志职务任免进行表决。

会议还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杨秀祥在会上希望,新任命同志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牢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新时代富宁跨越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人事任免名单:

郑锦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郑茂洪任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普启孝任县审计局局长

陈晓丽任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免去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

刘金任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免去县人民法院木央人民法庭庭长职务

陆勇接受辞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农富贵免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胥仁政免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海涛接受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杨尚洲接受辞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郭俊海免去县审计局局长职务

何兰斌免去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来源:多彩文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