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悲剧!萍乡学院一学生去报到路上发生严重车祸

新浪新闻

关注

据悉,9月11日,萍乡学院商学院新生邹同学从上饶出发来萍乡学院报道,车辆经过上高时突发意外车祸,其母亲当场身亡,父亲经过两天的抢救,虽已脱离危险,但全身多处受重伤,邹同学本人身体多处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其家境贫寒,家中还有5岁弟弟。

对于邹同学家中遭遇重大变故的情况,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崔传鹏高度关注,指示红十字会尽力予以救助。经与基金发起人李水院长紧急磋商,基金管委会认定情况符合夫妇特别关爱基金“救急”原则,研究决定对其提供人民币5000元救助金,以减轻其高额的手术费用负担,发扬基金“人道关怀、救急为主;量入为出、量力而行;传递温暖、自强感恩”的救助原则,传播红十字人道主义救助工作的正能量。

捐助仪式上,柳小波高度肯定了萍乡学院对于困难学子的关心、关怀、关爱,希望受助学子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两单位不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在红十字“三救三献”领域的合作,为促进社会风尚美贡献力量。

编辑:花花

来源:萍乡市红十字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