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弯弯”:希望公众把注意力放到事件处理上

央视

关注
弯弯真人接受央视专访:感谢保护隐私

4月7日晚上,央视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记者对进行独家视频采访。为保护当事人隐私,记者已对画面和声音进行处理。

女子入住酒店遭陌生男袭击 揪头发拖拽

弯弯描述了4月3日晚上在望京798和颐酒店的遭遇。当时她在酒店4楼电梯间寻找房卡,当黑衣男子出现在电梯间,并和她说话的时候,她就保持了很高的警觉性。弯弯说,她当时就考虑一旦遇到危险,别人不要把这名男子当做是她的朋友或者是家人,影响自己求救。所以当她看到有其他人出现的时候,她刻意通过语言撇清与黑衣男子的关系,说“我根本不认识他,他连我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救我,求你们快报警啊!就不希望让人以为我们两个之前是认识的。”当时黑衣男子拉扯弯弯,不让她喊叫。

如家领导鞠躬致歉 发布会不足5分钟

事发后,弯弯离开北京回家,并没有得到酒店方任何的答复,于是决定在微博上将事件公布出来,引起关注,从而推动问题解决。弯弯表示,她发这个微博的初衷,是希望可以了解到这个施暴的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行为,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这样做?她希望得到酒店方面的回应以及道歉。同时弯弯也呼吁大家不要做陌路人,发现暴力应及时制止。

对于警方正在进行的工作,弯弯说她在配合调查的过程中,由于目前案件还处在侦查阶段,因此需要保密。

弯弯还说,她注意到网上出现了“人肉弯弯”的话题,但网友自发地站出来抵制、有意识地保护她的个人隐私,让她觉得特别感动。

她希望公众不要把注意力放到她个人身上,而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事件的处理上以及保护女性的安全意识方面。

  • 消防员奋战一夜 捧着泡面睡着了

    消防员奋战一夜 捧着泡面睡着了

    在火灾的救援现场奋战一夜后,“泡面哥”睡着了。

    查看详情
  • 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遭退学 母亲:去死吧

    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遭退学 母亲:去死吧

    2003年7月,已经读了3年研究生的魏永康,连硕士学位都没拿到,就被学校劝退了。

    查看详情
  • 中考神鞋学生人手一双:跳远多跳两厘米

    中考神鞋学生人手一双:跳远多跳两厘米

    4月7日,成都九眼桥一商店,跳远“神鞋”不时有人来选购。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