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拆快递,手指一阵发麻,被蝎子蜇了!

新浪热点

关注

杭州的郭女士经常在网上给儿子买玩具,她说6月8号收到了一个申通快递,打开的时候手指一阵发麻,之后发现里面有一只蝎子。

打开快递,手被蝎子蜇了

郭女士:“真的是一瞬间就麻,然后整个手就肿了,红了,很疼很疼,然后我再一看里面就是一只活蝎子。”

郭女士说,当天这只蝎子被她丈夫用剪刀剪断后死了,之前她在这家名叫玩具营地的网店里,花了六十块钱,给儿子买了几个托马斯小火车的玩具,8号下午收到了卖家通过申通快递寄来的包裹,蝎子就是从这个包裹里爬出来的。

郭女士:“包装很完好,用胶带纸四周都缠起来了(蝎子是在?)盒子里面,最上面一层。”

卖家表示包装流程属正常

蝎子为何在盒子里要问消费者自己

郭女士说,这几个玩具用塑料纸包着,装在盒子里,蝎子也在盒子里,不是在玩具的包装里。被蝎子蜇了之后,她马上去了医院,诊断结果为中毒性红斑。

之后她先向卖家问责。聊天记录中卖家说“怎么在里面的您应该问您自己”。

郭女士:“卖家就告诉我说,他们包装整个流程是正常的,不会有问题的,不清楚。”

快递网点要求出示开箱视频

之后郭女士说又联系申通客服,问到了发货网点的电话。

郭女士:“他说你这个是意外,开始问我拿证据了,问我有没有开箱视频,有没有被咬到以后的视频,很奇怪,那我以后是不是拆包裹都要一边拆一边录了。”

“申通”:三天之内会给答复

郭女士说,还好当时不是儿子去拆包裹,她现在手已经好了,治疗费用花了三百六十多块钱,她觉得卖家或者申通快递,应该有一方承担她的治疗费用。

蝎子到底是哪儿来的?

这当然是郭女士最关心的问题

记者想向卖家“玩具营地”了解情况,但拨打客服电话,提示已关机。郭女士表示,她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淘宝平台,目前还在处理。记者又联系了发货的申通网点,在河北保定。

河北保定某申通快递网点工作人员:“这个因为发件人没有视频,这边还没有什么进展(包装是他们包装好丢给你呢?还是说到你们那里包装的?)我们没有权利,我们也没有必要告诉你(双方都要核实,跟她了解完肯定也要跟您了解,想问一下这个玩具装到盒子里,是装好了还是说到你们这里你们来装的?)”

记者只好把问题反映给申通总部,客服表示他们已经受理此事,目前正在核实情况。

申通快递客服工作人员:“得到结果之后第一时间跟这个手机号联系,三天之内会告知您的。”

郭女士说,如果申通总部处理不好,她会去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反映问题。另外,她表示也会把这次购物体验,如实发布在卖家店铺的评论区里。

来源:1818黄金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