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四川长宁地震感人瞬间 令人潸然泪下

新浪热点

关注

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目前,地震已造成13人去世,200人受伤。我们在为灾区人民祈祷的时候,从震区也不断传来了暖心事件,一件件温暖着我们的心。

首个地震宝宝在珙县平安诞生

首个地震宝宝在珙县平安诞生 

6月17日22时55分,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两个小时后,离震中较近的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巡场镇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迎来第一个新生儿。医生在余震和医院房屋出现损毁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和风险,为产妇接生,母子平安。

3位亲人遇难 15岁宜宾女孩在医院哽咽着感谢救援人员

15岁被救女孩:没有他们 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幸存15岁女孩感谢救援人员李雨秦,15岁,全身软组织损伤。伯伯、伯娘、7岁小弟不幸遇难。没想到女孩却哽咽说:“如果没有他们,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就是因为祖国有这样一群人,我们才有更好的未来!” 小妹妹要坚强啊!

最勇敢逆行!危机时刻临危不惧,13岁女孩逆行组织疏散

临危不惧,地震时13岁女生指挥同学撤离

2019年6月17日,宜宾长宁6级地震,贵州遵义泮水中学有较强震感,13岁顾欣瑶转身指挥宿舍同学撤离。班主任说,当时其他同学没反应过来,她就指挥有序撤离。她是班干部,爱帮助人,她后来说,当时也觉得有些害怕。

地震也要娶你!四川长宁新人如期举行婚礼

四川长宁新人如期举行婚礼

6月18日,四川宜宾双河镇。万练兵和王媛媛如期举行婚礼,虽然地震给当地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万练兵说“说好了结,就要结,开开心心的。”不少网友也被这场婚礼感动:不管遇到什么挫折灾难,也不能阻止两个心爱的人在一起!

包工头震中折返冒死救被砸工友 工友醒来感谢:要不是他们我的血都流干了

包工头震中折返冒死救被砸工友

17日晚,四川宜宾市长宁县6级地震发生时,包工头李中全本已带着两名家属逃出屋外,又冒险返回屋中寻找一名女工友。一片漆黑中,他点着打火机发现被压在近百斤水泥板下的工友,满身是血。徒手将工友救出后,一名热心司机将她载往当地医院。女工友醒来后十分感谢两位好心人,“要不是他们送我过来,我血都流干了。”

来源:综合四川观察、梨视频、燃新闻、锐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