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家长当孩子面做如此丢人的事 监控全拍下来了

综合博客

关注

山东淄博一名男子陪孩子去演出

看到参加演出孩子的物品无人看管

竟起贼心偷走了孩子的4部手机

张店警方查看监控

锁定了嫌疑人将其抓获

网络配图

9月15日下午,淄博一剧院内热闹非凡,一场儿童演出正在举行。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儿童家长、观众……剧院里人头攒动。下午4点许,马上要上台表演的孩子开始从二楼候演区赶到一楼幕后集合。

陪孩子来参加演出的夏某

也跟着孩子往一楼走

经过一排座位时

看到有些孩子的物品零零散散地扔在座位上

无人看管

便瞬间产生了顺手牵羊的想法

夏某把孩子送到集合地点后

返回候演区

很“顺利”地偷走了4部手机

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了现场

很快,孩子们表演结束回到候演区。准备和家人联系时,4个孩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网络配图

接到报警,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联合刑侦九中队展开调查。通过查看监控,夏某很快进入了警方视线。9月16日,夏某落网。

夏某,36岁,张店人,在一家企业工作。面对民警的讯问,夏某交代了盗窃4部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据其交代,看到有家长在群里说已报警,他心里非常恐惧,私下联系了4个孩子的家长,返还了被盗手机并再三道歉。本以为这样就可以不了了之,不想警察还是找上了门。

目前

夏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民警提醒

大家在参加和观看演出时,除注意人身安全外,也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携带过多钱和其他物品。应提醒孩子,上台表演时,不要把随身物品乱放,要交给家长或领队看管。一旦发现财物被盗,第一时间报警。

作为家长,做出这种行为

如果让自己的孩子知道了会怎么想

孩子又将如何面对一同演出的同学?

本文为杭州交通91.8综合发布

来源:鲁中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