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学生作业未完成被打得浑身淤青 家长发怒质问

新浪新闻

关注

    5 月 28 日晚上,淮安市涟水县某小学一位家长在女儿班级群里发了两张照片,画面是孩子被打后留下的淤青。这名家长质问老师:“ 我想问一下语文老师是哪个武术学校毕业的,这么牛,对孩子下手那么毒辣 ……”

5 月 29 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受伤女孩的家长朱先生。了解到孩子挨打的前因后果,事情经过令人十分气愤。↓↓

学生被老师打致精神失常 校方:校外摔伤

他说,孩子只因作业没有完成,一名女老师就用 PVC 塑料水管抽打,致孩子两条胳膊和腰部全是淤青,“ 周一打过一次,周三也打过一次,周四帮孩子洗澡才发现 ”。被打已经过去几日,在家人一再追问下,孩子才说是被老师打的,“ 现在孩子一听说有语文课,就哭着说不敢去学校 ”。

朱先生说,女儿今年才三年级,学习生活一直比较独立,她母亲在外地打工,从小到大家里没人这么打过她,看到孩子浑身伤,他很是心疼。

5 月 29 日上午,朱先生带着孩子来到派出所报案。朱先生透露,还有另外两名同学也被打了,另外一名女生因为试卷上写错字,用修正液涂改,并用蓝笔重新写上,也被该老师打得两个胳膊都是淤青,当天晚上睡觉不断惊醒。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了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孩子家长。她告诉记者,女儿被打当天,她就发现了两边胳膊和腿上都是淤青。29 日上午,家长送孩子去上学时,孩子不让她去学校找老师,并说,老师以前对她们很好,只是这次开学突然像换了一个人,会打人了。孩子说老师也道歉了,她愿意原谅老师。该家长表示,老师也不容易,是刚进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作为家长,想给她一次改正的机会。

29 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涟水县军民小学的秦校长。秦校长在电话中表示,学校和老师已经上门给这些学生和家长道歉,目前对该老师进行停职处理。涟水县公安局淮浦路派出所回复现代快报记者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也正在等待验伤报告。

朱先生最后表示,他现在更倾向于走法律程序处理此事。

来源:现代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