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起底震惊日本的“昭和毒妇” 杀人现场喝酒庆祝

新浪新闻

关注

我们常说“女人不狠,地位不稳”,这里的狠当然要打上双引号。但也有真正行事狠厉,手段毒辣的,让我等“狠人”表示望尘莫及。

在日本,提到木岛佳苗的名字,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并不陌生,几年前她可是霸占了日本各大新闻版面很久。专对大龄宅男下手,打着征婚的名义谋财害命,被媒体称作“黑寡妇蜘蛛女”。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跟木岛佳苗比起狠来,也是不相上下。她就是日本战后首个被执行死刑的女犯人→小林カウ。

1959年后,随着东京塔建成,第一次申奥成功;日本国内刮起了空前的休闲娱乐高潮,全国各地的温泉街应运而生,吸引了大批的游客。

事情就发生在日本栃木县有着千年历史的观光名地:盐原温泉。

小林カウ出生在这里的一户穷苦农家,22岁结婚生下一个女儿;43岁那年丈夫突发脑溢血去世,之后自己独自经营一家当地特产小店。

50岁这年,在旅馆[日本阁]的老板娘神秘失踪后,小林カウ作为续弦嫁给了老板生方 鎌辅,从一家小特产店的老板娘,摇身一变成了当地有名旅馆的女主人。

一直梦想拥有一家旅馆的小林カウ,在生方 鎌辅提出想要扩大[日本阁]的经营时,毫不犹豫地拿出了自己辛苦攒下的200万日元。

然而,在小林准备把新馆归到自己名下时,才发现自己竟然被骗了,[日本阁]早就因为经营不善卷入了债务纠纷,如今不管是新馆还是老馆都被抵押,面临被拍卖的命运…

事情败露不久,生方 鎌辅就和前妻一样不知所踪。一时间众说纷纭,‘旅管主夫妻失踪事件’在当时还登上了当地的新闻头条。

鎌辅和前妻行踪不明,小林カウ被骗了多年辛苦攒下的积蓄不说,还要继续经营鎌辅留下的烂摊子。少年穷苦,中年丧夫,晚年又遇人不淑;小林カウ瞬间成为了人们同情的对象。

只是那些感慨小林カウ不幸遭遇的人们也没想到,不过短短一个月,事情就发生了惊天逆转:世人眼里的悲剧老板娘,竟然成了心思狠毒的杀人嫌疑犯。

随着警方的调查,‘生方 鎌辅夫妻失踪’的真相浮出了水面,与此同时小林カウ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被揭露了出来。

原来,小林カウ在成为[日本阁]正式女主人之前,一直和生方 鎌辅保持着情人关系。

在鎌辅离婚未果后,一心想要成为旅馆老板娘的小林カウ决心除掉鎌辅妻子这颗绊脚石。

于是她找来了在[日本阁]兼职的大贯光吉,用陪睡和金钱报酬的双重诱惑让他为自己除掉鎌辅的妻子ウメ。杀人可不是杀鱼,即便是报酬丰厚,大贯光吉也还是犹豫了。

面对踌躇的光吉,小林カウ开启了她令人毛骨悚然的洗脑言论‘你不要把她看做人,就当是杀只猫狗,是不是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

洗脑言论,加上丰厚的报酬,最终打动了大贯 光吉;除掉鎌辅妻子的事情对于小林カウ来说过于顺利,于是得意忘形的她直接拉上大贯 光吉在尸体旁边开起了庆祝趴😨!

在被自己害死的人尸体旁边,拉着帮凶喝酒庆祝…这怕就不是阳间人能干出来的事情吧。

这之后,大贯 光吉又和小林カウ一起杀掉了骗走她200万的生方 鎌辅。

真相大白之后,在当时的日本掀起了轩然大波,各家报纸都争相报道这件事。但当时的警方和媒体并不知道,小林カウ的恶行可远不止这些。

在小林カウ被捕后,警方又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举报信,信件还原了10年前小林カウ犯下的另外一起杀人案。

在当时的日本是不允许私自买卖大米和砂糖的,但总会有人为了钱铤而走险,小林カウ就是其中一员。

为了不东窗事发,小林カウ一直和调查走私违禁品的巡查保持着情人关系。时间一久,觉得丈夫越来越碍事的她,最终用氰化钾送他上了路。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小林カウ对罪行供认不讳,最终被判处了死刑。这个震惊日本的“昭和毒妇”的一生,在52岁这一年画上了句号。

小说《封神演义》里有诗:“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般皆是可,最毒妇人心。”这最后一句常常被人挂在嘴上,用来形容女子狠毒。

小编一直以来都不太赞同这种一竿子打翻一片的“天下最毒妇人心”论,但也得承认,如小林カウ这般视人命如草芥,随时都能对枕边下手的狠角色,确当得起这句形容了。

来源:东京新青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