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大学生参加露营遭性侵:对方狡辩是自愿发生

新浪新闻

关注

浙江台州,小孙3月底参加学校社团的爬山活动,露营时遭同行男生性侵。

小孙说当时她在农家乐误饮果酒后大醉,自称复旦研究生的林某将其扶进帐篷休息,迷迷糊糊中感觉被对方性侵。

小孙次日发现内裤上残留血迹。在报警后林某随后被刑拘。

据小孙透露,林某并未否认性侵事实,而是否认其为醉酒状态,林某辩称小孙是清醒且出于自愿与他发生关系。

事发后,还有陌生人添加小孙微信进行骚扰↓↓案发当天真实情形究竟如何?为何没人阻止?当事人讲述事件经过>>

当事人小孙称:“周六上山时有过交流,当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在我们大帐篷的旁边有一家农家乐,会提供一种果酒,所获知的信息都是那个酒它度数非常的低。一次性纸杯,喝了不到三杯。然后我就在那个篝火晚会上非常的醉,睡得不省人事。”

“在场所有人都看见了,是那个复旦的人,他把我扶回那个帐篷里面去。领队说,那个时候她在帐篷外面看我不好移动了,就看我在那个帐篷里睡了。然后当天晚上就被强奸了。”

小孙称其回到上海当天晚上报的案,报案时据事发已超过24小时,测不出酒精浓度。

其称:“领队跟我年纪差不多,或者比我还小,没想到这样的问题,才会安排我跟那个人睡一个帐篷。”

小孙还表示:“我不敢和别人说,那天中午才跟我男朋友说了这件事,当晚偶尔会有意识,所以我知道这件事情发生了,但是我没有办法进行一个有效地反抗。”

小孙次日身体内发现其精液,在报警后林某随后被刑拘。

事后有陌生人加小孙微信骚扰,她说自己理想是当公诉人,现在正考虑退学。

仙居警方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

来源:沸点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