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哈尔滨呼兰区一17岁学生感染新冠,密接者中1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界面新闻

关注

1月19日,据黑龙江卫健委官网通报,1月18日,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3例。其中有1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在哈尔滨市呼兰区。

通报详情显示,1月18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男,17岁,学生,现住呼兰区兰河街道幸福小区。当地医疗机构在对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呼兰区其他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对王某某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此外,通报称,上述其他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对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