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巴马“1.20”命案侦办工作有重大进展,初步判定嫌疑人死因为……

新浪新闻

关注

2月6日上午,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在追捕“1.20”命案嫌疑人黄胜的过程中,在巴马镇巴马村拉根屯野外的一草丛中发现一具男尸,经黄胜亲属辨认,该尸体为黄胜,经法医对其死亡原因进行初步判定,死因为自杀。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1年2月6日

此前报道

广西发生一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20000元捉拿嫌疑人

1月20日,在我县那桃乡平林村舞指山庄变电站门前道路上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发现家住巴马镇巴马村拉根屯1号的黄胜(曾用名黄桂,男,汉族,1981年1月4日生,居民身份证号码:45272919810104003X)有重大作案嫌疑。请广大市民见到此人立即报警,对提供线索抓获该人的,公安机关给予2万元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将依法惩处。

举报电话:110

黄警官:13877822465

韦警官:13558286768

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附件:嫌疑人黄胜图片

来源:巴马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