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春节:博白警方硬核护平安,大年初二拘留14人

新浪新闻

关注

2021年春节前夕,博白县警方谋划在先,部署到位,把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2月8日,玉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公安局副局长、博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正高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再次作当前工作部署,倾全县警力,加强值班备勤,坚守岗位,执法办案和服务窗口决不打烊,坚决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让广大人民过上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

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16时30分,分管城区的副局长李梓华接到了派出所的案情汇报后,带领城关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在城东派出所的配合下开展执法办案,在县城新兴街成功端掉一游戏机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4名,其中2名是该窝点的管理人员,12名是参赌人员。

经民警的加班办理,次日13日(大年初二),以上14名涉赌违法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