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榆社:潜逃18年的抢劫杀人犯,落入法网!

新浪新闻

关注

2021年2月9日,榆社县公安局民警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分局警方的配合下,将潜逃18年之久,涉嫌抢劫、故意杀人的逃犯郝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郝某某,男,1970年出生,河北省邢台市武安人,于2003年10月21日18时许,伙同他人在榆社县大常家会村附近将榆社籍出租车司机张某玉杀死并抢走受害人出租车后潜逃。

案发以来,榆社警方一直进行线索串并,始终没有放弃对该案件的侦破。

近期,通细致工作成功发现该男子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活动,按照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国华、副局长胡利军安排要求,刑警大队长刘建中立即部署警力前往呼和浩特,经过缜密排查,锁定犯罪嫌疑人郝某某的活动范围,于2021年2月9日2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会到来!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某已被刑拘,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转自榆社城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