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突发!鼓楼区福寿巷一小区着火!现场听到爆炸声!

新浪新闻

关注

突发!

今天下午14:57分左右

畅行876平台接到听友爆料:

福寿巷一号有火情!

浓烟冲天!

视频中听友表示:

现场还传来爆炸声响!

火情地点位于鼓楼区福寿巷一号某小区内,畅行876记者随即前往现场。消防、公安、120等车辆已在现场救援中。

截止15:27分左右,明火已被扑灭。通过现场观察,起火点位于小区内的一户二层房间,阳台位置损毁较为严重。

通过向小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户所住的是一名七十岁左右的老人以及其女儿,据现场人员介绍,该老人平时会收集一些废旧物品,纸板等易燃物,在今天下午约三点十五分左右,小区门卫发现该户阳台冒起浓烟,立即前往家中进行初步施救,根据当时参与施救的小区工作人员介绍,起火点位于老人所在房间。

在小区工作人员帮忙施救的过程中,消防人员也在现场,共同协助将老人与其女儿救出。

老人女儿并无大碍,老人除腿部擦伤外,并无其他明显伤痕,这场突如其来的火情让老人受到了惊吓,对于工作人员的询问并未做过多回答。

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人员已经撤离现场。在此也提醒各位,天干物燥,切勿在家中堆放易燃物品以免发生危险。也要对面临火情临危不惧进行初步救援的小区工作人员点赞!

畅行876提醒您:

火情现场,请勿围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