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昆明又一地标将诞生,407米成第一高,未来或成商业中心

新浪新闻

关注

大家都知道云南省在一年四季都是我国著名的旅游省份。这里有着各种各样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从各种条件上来说,这里的旅游推荐度都处在全国领先的位置。如果你是旅游爱好者,但是你却从来没有去过云南的话,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夸夸其谈罢了。云南当地的旅游业与其它地方相比是非常不同的,各种你能想到的景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昆明作为云南的省会,有着许多民族在这里聚居,多种文化相互交融,相互结合。昆明一直以来以春城而著名,一年四季如春。现在已经是一个高度发达的现代化城市,在这个城市中,有着许许多多人为的建筑,这些建筑标志着云南经济的发达和它的先进。让我们来看一看。昆明这个具有光明未来的城市有什么不同吧!

当小编初次来到昆明的时候,就被昆明所吸引了。这里的交通十分发达,经济也十分发达,各种各样的高楼建筑,背靠着背,楼接着楼,让人应接不暇。可以说昆明是西南地区最为繁华的一个大都市。而昆明市的地标性建筑,当之无愧属于双子塔了,这个双子塔高度惊人,有307米高,在高度惊人的同时,施工难度也十分的大——它被建立在地震带上,所以说它的工程难度十分复杂,远远要比其它的高楼建筑要高得多,让人十分感叹。这个塔就已经让人十分感到震惊,而令人想不到的是,这里又建起了另一座大厦,这个大厦的高度,更是达到了恐怖的349米,成为昆明市楼高之首。

目前,当地正在新建一个商业中心,这个商业中心同样是要以高楼而著称的。这个商业中心有一个充满浓浓的诗意,而又极其响亮的称呼——“春之眼”,它的最大特色就是高度了——它的高度能达到你从未想象过的407米,远远超过了恒隆大厦,成为昆明最高的一座楼。相信这样的高楼会吸引很多人前来投资,这里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中心商业区,它未来的发达,我们自然可以想象。

昆明作为春城,作为边陲之地——云南省省会,它的发展十分快速,正在向着新一线城市的方向迈进。我们相信,在当下的情况,现在昆明当地的旅游业正在迎来一个缓冲期,让它有更多的机会去吸引游客们的注意。那么,对于这个建筑,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