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外媒:沃达丰未来几天将宣布其铁塔业务IPO计划

界面新闻

关注

据彭博2月23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沃达丰集团正计划在未来几天宣布其欧洲基础设施部门的首次巨额公开募股。

知情人士表示,沃达丰欧洲基础设施部门Vantage Towers的意向性发行文件最快可能在周三上午公布,Vantage Towers在IPO中的估值可能达到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79亿元)或更高——这是分析师估计的较低范围。

知情人士还表示,讨论仍在进行中,Vantage Towers公开募股的时间可能会改变。沃达丰和Vantage Towers的代表拒绝置评。

报道称,沃达丰将与Cellnex电信公司竞争投资方,后者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增资高达70亿欧元,以帮助其从亿万富翁Patrick Drahi的Altice Europe手中收购法国电信铁塔。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沃达丰计划以约36亿美元的发行价让Vantage Towers业务上市。消息人士还透露,沃达丰已指示由瑞银、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组成的银行联合组织IPO。Vantage可能在2月下旬启动IPO,如果市场保持强劲,则打算几周后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出售股票所得的收益将用于偿还债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