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海发生惨烈事故 6岁女孩被碾压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上海浦东一小区内,一辆车辆在进入小区后与一名骑行滑板车的6岁女童发生碰撞,导致女童遭受碾压后不幸身亡。

这名6岁女孩正在小区内玩滑板车,她的母亲就在身后不远处,母女俩沿着小区通道西向东直行。

此时,原本停靠在小区通道十字路口的一辆白色沪牌商务车正要起步,向右变道开出,只见小女孩突然蹲在了滑板车上,可能因为女孩身形矮小,事发的一刹那涉事司机并没有注意到她,车辆右前方撞倒、碾压了女童,最终致其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涉事司机下车前往快递柜,很快又返回车上,然后缓缓启动车辆;与此同时,6岁女童经过涉事车辆的车头时,做了个下蹲的动作,再加上女童身材本就比较娇小,由此可能进入司机的视野盲区,造成悲剧的发生。

上海浦东公安分局通报,机动车驾驶员张某某(男,32岁)驾驶小客车驶入小区时,在出入口处与骑行滑板车的邓某(女,6岁)发生碰撞,致其倒地受伤。邓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张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于这样的悲剧

网友们很痛心

要教宝宝在小区中怎样安全活动

先来回答下面的问题。

●你的小区中哪条路是汽车行驶最多的?

●哪条路的车又是相对较少的?

●从家通往小区游乐园的路是怎样的情况?

●通往小区门口的路,哪条路比较安全?

●你知道小区中最为危险的区域在哪里?

如果可以回答以上的问题了,就带着宝贝在小区中走一圏,并要经常走你选好的路,让他记住。同时告诉他小区中随时有车开过来,要靠着道路的边走;并尽可能走道路上没有停车的一边;不要在道路上跑,而可以在小区游乐园里跑。

车辆在小区内行驶

一定要注意观察、严控车速

家长也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希望类似悲剧莫再发生!

来源:综合新闻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