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伙儿网上寻嫖中这种招,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新浪新闻

关注

空虚小伙儿连连中招!

神秘“美女”卷款消失!

这背后究竟是

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一日下午,95年小伙儿唐某拿起手机,在QQ上搜索“附近的人”。唐某目的直接,就是想寻找招嫖信息。

谁知

那个十分暧昧、头像也很漂亮的“女子”

在和唐某相谈甚欢后

却突然将其拉黑

究竟发生了啥?

1月28日15时许,住在昆明市官渡区的唐某在QQ通过查看“附近的人”找到招嫖信息,其QQ昵称和个性签名都十分暧昧,头像也是个大美女。唐某看出对方应该就是个卖淫女,于是主动加对方咨询。

对方向唐某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后便开始出价。刚开始对方要588元一次,其转钱后,对方让他再重新备注转一次,唐某又转了过去。

之后,对方向唐某要3800元的保证金,他转过去后,对方说没有备注,他又转了一次。对方又称需要一次到账3800元,他转账后,对方又说没有备注,唐某又转了。

就这样,在对方花言巧语的诱导下,唐某一次次向对方转账,可对方还未罢休,又要求他转5000元的服装费。

唐某听后终于开始反抗,称要退钱,但对方又称会让财务退给他钱款,便称财务说给他转了15375元,需要他再转回15375元做流水,他又转给了对方,对方又称没有备注,唐某又再转了一次账。

就这样,唐某在对方的诱导下又一次次转账,最终,在对方称退款会第二天到账,唐某没收到钱款的情况下,发现自己被骗报警。涉案总价值:73000元。

反诈民警提示:

招嫖行为本身违法,诈骗分子以此为借口行骗更是肆无忌惮,广大群众一定要洁身自好。上网看到此类信息时请不要理会,一旦经不住诱惑就很容易掉进诈骗分子的陷阱。

若发现被骗,请及时到就近派出所报案或拨打110报警。

来源:昆明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