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市在即,东南亚最大在线旅游公司Traveloka将扩展金融科技业务

界面新闻

关注

据路透社2月25日报道,东南亚最大的在线旅游初创公司Traveloka总裁表示,Traveloka计划在泰国和越南推出金融服务,因为公司希望通过空白支票公司在美国上市。

报道称,这家成立9年的印尼公司背后的“支持者”包括Expedia和中国的京东集团,在新冠疫情冲击旅游需求后,该公司的业务正在强劲反弹。

公司总裁Caesar Indra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Traveloka的越南业务量已经超过了疫情之前的水平,在泰国的业务几乎恢复到了正常水平,在印尼的业务也达到了疫情之前的一半。“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现在我们已经为2021年做好了准备。国内旅游正在推动行业复苏,”他说。

Indra表示,公司计划大举投资金融科技,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东南亚地区旅行,旅游业务在2020年底已恢复到盈利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