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辽宁!下一波降雪!大雪中雪雨夹雪明天分布在辽宁以下区域

新浪新闻

关注

全省天气预报: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转多云,最高气温鞍山、朝阳地区13℃到14℃,其他地区8℃到12℃,最低气温沈阳、抚顺、丹东、阜新、葫芦岛地区零下4℃到零下2℃,其他地区零下1℃到3℃。28日白天到1日白天本溪地区及瓦房店、岫岩、宽甸、凤城、盖州、鲅鱼圈、绥中、兴城小雨或雨夹雪转中雪到大雪,局部暴雪;大连市区、金州、旅顺、庄河、长海、普兰店、丹东市区、东港小雨到中雨转雨夹雪或中雪;辽阳、盘锦地区及沈阳市区、辽中、鞍山市区、海城、台安、营口市区、大石桥、葫芦岛市区、建昌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到中雪;抚顺、锦州、阜新、铁岭、朝阳地区及新民、康平、法库有小雪到中雪。1日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根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天气预报,一股自西向东而来的冷空气,今天主要是在西北,华北地区活动,到了明天就会影响到东北的辽宁。

对于辽宁来说,今天大部还是以多云或晴天为主,但是明天冷空气来袭以后,恰好水汽条件比较合适,辽宁的下一波降雪赶来。

明天28日,辽宁大部将受到降水云系影响,白天的时候将出现大面积的雨夹雪,到了晚间降雪的强度将增强,部分区域有中雪或大雪来袭。

下面就来具体关注一下,明后两天辽宁各主要城市的天气情况。

预计在明天2月28日,白天辽宁各主要城市的降水形态是以雨夹雪或降雨为主,到了晚间就将出现大面积降雪。

辽宁主要城市中,沈阳,朝阳,锦州预报有雨夹雪转小雪,阜新雨夹雪转阵雪,抚顺雨夹雪转中雪,盘锦,葫芦岛等地雨夹雪转小到中雪,辽阳,本溪预报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营口小雨转中到大雪,鞍山小雨转中雪,铁岭雨夹雪,大连小雨转雨夹雪,丹东阵雨转小雨。

预计到了3月1日,辽宁主要城市中,大连,营口有小雪,本溪有阵雪,丹东有雨夹雪,但稍晚些时候,辽宁大部的雨雪就会结束,大部将转为晴或多云天气。

综合八方入口、辽宁气象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