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何仇何怨?金山一男子当街怒砸宝马车,竟只是因为……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朱泾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罗星路东林街附近,有一名为男子正怒砸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车。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公共视频显示,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名男子出现在罗星路东林街,随后直奔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车而去,先是用脚踹了几下车门,然后又双手叉腰,指着车子骂骂咧咧了一会,最后又冲进附近的店铺里,抄起一台磨光机,开始对宝马车不断打砸,周边群见状立即向属地派出所报了警。

朱泾派出所民警俞慧斌:当时他是反抗的,那么口头传唤到所里接受调查。

但是,这名男子与宝马车主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呢?经调查,该男子与宝马车的车主其实压根就不认识,更谈不上有什么恩怨,之所以有这样的行为,只是因为……喝多了。

朱泾派出所民警俞慧斌:他自称是酒喝多了,喝了一斤白酒,那么也是一种无故的寻衅滋事行为,将宝马车就砸坏了。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谋曾有过多次寻衅滋事以及谎报案情的前科。

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车辆损伤费用也已赔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