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物流不更新、电话没人听…知名快递疑似倒闭?上海网点啥情况,记者调查

新浪新闻

关注

最近,有不少网友发现自己的百世快递好几天不更新物流信息,快递员的电话也联系不上。

还有一位网友反映,一般寄快递第二天就能到,但是自己的百世快递一个星期了仍然没有收到,在郑州金水区七部,已经停留了6天。

快件运输慢、长时间无人配送,许多地区网点电话无人接听……

百世快递的这些不正常现象让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否倒闭,#百世快递部分地区网点倒闭#的相关微博话题,还一度被顶上了热搜。

那么这些天,上海的百世快递情况怎么样呢?记者今天实地走访了多家网点。

在杨浦区永吉路上的一家百世快递快递网点,记者看到了一番忙碌的景象。

工作人员表示,这家网点已经运营十多年了,每天都有很多顾客来寄发快递,从未歇业过。对于网上的“倒闭”传言,该工作人员表示“很惊讶。”

而位于静安区泽州路上的另一处网点今天也是照常运营

这里的工作人员倒是说,近期的确听到了外界的传言,百世快递闸北二部网点工作人员:“我昨天也在网上刷到了那个热搜,说是倒闭了,接到了很多咨询的电话,问百世还开着吗?我说开着呀,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由于过年人手不足,部分网点从除夕临时歇业到初八,配送能力还在逐步恢复,部分地区配送滞后,让客户误以为站点关门倒闭了。

很多快递员回家过年,从腊月二十六回家,到正月初八来上班,还有的到现在还因为家里有事不能返岗。

我们停掉了中午件的派送,客户就认为本来今天要到的快递但没有到,误认为是没人送,是不是百世不行了。

在虹口区凉城路上的百世快递虹口六部,记者看到这处网点也忙得热火朝天。

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运营一切正常。由于过年返岗人数较少,所以眼下有些忙碌。百世快递虹口六部网点负责人 邓欢:“我们这里一切正常,也不像他们网上说的 那样。这几天快递都快爆仓了,但是我们还能正常运转 。”

随后,记者拨打了百世快递的客服电话,客服也随即表示,没有接到过公司任何关于网点倒闭的通知

百世快递客服

我们只接到过部分网点暂时无法正常派送的通知,没有接到有关网点倒闭的通知。只是有些网点有货物激增的情况,导致迟交延缓,只是延缓几天3-5天。

百世快递回应界面新闻称,针对报道中部分网点电话无法接通的情况,经认真核实,系个别末端网点优化调整所致;相关调整涉及网络派送规划,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春节以来,所涉网点已增派人员加紧完成派件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