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央视主持人直播时出现口误,因失误太严重已下岗

圈内

关注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名主持人齐聚,引发网友热议,这些主持人来自央视各个频道、频率及新媒体平台,包括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等大家熟悉的主持人。

众所周知,央视主持人的能力都很强,特别是《新闻联播》的主持人,这档全国人民都会观看的直播新闻节目对于主持人的要求很高,能够主持《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也都是十分优秀的,如康辉,李梓萌等主持人都是大家的老熟人了。虽然央视主持人偶尔也会口误,之前就有网友剪辑了央视主持人口误全集。主持人口误时有点惊慌的表情又好笑又让人心疼,不过观众们也都能理解,毕竟主持那么久节目,偶尔有一个失误也是正常的。然而王宁在做客鲁豫节目的时候就讲了一个央视主持人因为口误直接被开除的真实故事。

当时主持人孙朝中刚刚坐到主播台,那时候节目还没有开始,新闻的片头刚刚播放完后,主持人就该介绍今天的新闻内容了。然而那位主持人却语出惊人的说出了一句“观众朋友们,这次新闻节目播送完了。”这样一句话简直就是直播事故,因为是直播,根本就不能剪辑,出了这样大的一个问题,那位主持人最后就直接被辞退了,之后去当了记者。

后来王宁了解到,原来那天那位主持人压根就没有睡醒,迷迷糊糊的,原本是一大早的新闻,他却误会成是已经到晚上了。结果却犯了这样大的一个错误,也是直接葬送了自己在央视的主持生涯。

最后那位主持人只能转行去当记者了,他就如同他犯错说的那一句话一般,他的新闻联播主持生涯也就此结束了。从央视对该主持人处理的结果也可以看出央视对于主持人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不只是在选拔主持人上。成为央视主持人后也应该兢兢业业,尽量不要犯错。所以这么多年以来,很多人都对央视的主持人赞赏有加。这都是严格的选拔和规定下才出的人才。

不过新闻节目因为是直播,自然对于主持人的考验难度更大,该主持人却因为没有休息好就犯了一个大错误,也直接葬送了主持生涯,希望他在记者行业能够认真一点,吸取教训,减少失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