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惊动央视!柳州一男子声称杀过8人,威胁12岁女孩拍裸照!

新浪新闻

关注

截至2018年7月31日,我国未成年人网民数量就已到达1.69亿,普及率达到93.7% 。然而青少年网络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

就在(2月28日)

央视《今日说法》栏目讲述了

2起发生在柳州的

利用网络手段猥亵儿童案

10岁多女儿的手机里竟然发现自拍裸照

父亲下定决心要揪出躲在

网络背后的男人……

19岁男子教唆10岁女孩互发不雅照

一审获刑2年!

2019年6月的一天晚上,市民陈先生打开女儿的手机浏览,但里面的部分内容让他大吃一惊。女儿小倩还只有十岁多,竟然已经在网络上接触到了少儿不宜的成人话题,有的内容连陈先生自己也不太了解,更让陈先生担心的是,他发现有一名成年男子跟女儿私聊,竟然诱导女儿用手机自拍隐私部位发照片给对方。

自己视若宝贝的女儿,竟然被网上结识的成年男子诱导拍裸照,陈先生怒火中烧。于是,陈先生也以未成年人的身份注册账号,加入网络上女儿的聊天群,并且跟女儿私聊的男性加为好友,两个人攀谈起来。跟小倩聊天的男人网名叫城南花开,自称22岁,家在江苏,他跟陈先生网聊的都是有关性的话题,但一说到个人信息,他就不愿意相谈了。

此外,陈先生也浏览了女儿加入的一些聊天群,发现其中有不少成年人。陈先生说:群里最诡异的就是有很多人约线下见面,很多成年人以未成年人的口吻和成年人的趣味导向和孩子进行交流。以陈先生的年龄和经验,他认定网络上跟小孩子交流的成年人大多不怀好意。陈先生感觉像她女儿这样的孩子,可能也不止一个。

几年前,陈先生跟妻子离了婚,孩子跟了他。平时陈先生工作繁忙,女儿小倩主要由孩子爷爷照顾,手机是在女儿刚上四年级时作为学习进步的奖励。然而爷爷发现,某天抽屉里的近2000元不见了,在孩子书包里面找到了只有几百元现金。这个事情让陈先生觉得比较严重,经过询问,小倩说钱是用来买游戏装备,这些钱在网上用来充值都充掉了。

陈先生感觉到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于是,他在翻看小倩购买的漫画书,发现其中有宣扬同性恋,血腥暴力的内容,女儿还网购动漫书籍,服饰,跟同学攀比消费。还不到11岁的女儿竟然在手机上浏览这些内容,看内容不良的漫画,甚至在网络上谎称自己12岁在读初二。

陈先生非常担心,便拿着手机里聊天记录和截图找到派出所报了案。

陈先生非常担心,便拿着手机里聊天记录和截图找到派出所报了案。

从聊天记录看,小倩和城南花开从网络结识到互发照片只有三天,男方也明知小倩是孩子。小倩说,她是通过某交友软件摇到了男方,刚开始双方是纯聊天,后面那个男的就提出要裸聊,教唆小倩拍摄不雅照给他,同时他也将自己拍的不雅照发给了小倩。

2020年6月1日,警察找到了这名在江苏省昆山市某电子科技公司打工的男子,然而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犯罪,没有想到会有警察来找他。男子叫李飞(化名),河南人,19岁。目前,李飞涉嫌猥亵儿童罪案件已经移送起诉至法院,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判处2年有期徒刑。

跟小倩类似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柳城县

一名六年级小女孩遇到的情况更为严重

柳州一男子声称杀过8人

威胁、恐吓12岁女孩拍裸照!

2019年4月22日的早晨,广西柳城县大埔派出所一位民警在执勤时,看到一名小女孩儿在警务站门口徘徊。民警主动跟小女孩攀谈起来,小女孩告诉民警,自己叫小玲,是小学六年级学生,就在附近学校上学。凭着职业敏感,民警判断小女孩很可能受到了侵害,于是让小女孩的班主任陪同孩子一起到了派出所。

小玲告诉民警,自己被人恐吓了,对方要求她拍摄裸照,要是不拍的话就打她。原来,小玲家住柳城县文化广场附近,大约十天前,跟两个女同学在广场玩耍时与一名遛狗的男子认识,男子主动加了小玲的微信。

小玲跟男子越聊越亲近,但后来几次聊天过程中,李乐渐渐说到了让女孩们反感的话题,他提出索要她们穿过的鞋子、袜、衣服等。一些女孩很警惕,骂了他后,李乐被惹恼,气愤地要求女孩们向他道歉,于是2名女孩都删了李乐不再联系,但是小玲没有。

通过微信聊天,李乐强烈要求小玲向他当面道歉。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晚上,小玲约了一个女同学一起找到李乐家的宾馆,主动道了歉,但李乐却说道歉不诚恳。

就这样,李乐连日来对小玲纠缠不休,通过种种方式威胁对方。小玲因此无奈拍下了自己身体和内衣的5张照片,发给了李乐。

了解清楚案情后,警察马上根据小玲提供的微信内容和李乐家的地址找了过去。原来,李乐跟小玲说的是假名字,真实姓名叫小秦,今年28岁,2016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八个月。

被带到派出所后,小秦承认了他让小玲发照片的事,但他并不认为这触犯了法律。警方搜集证据后,先对小秦进行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之后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9年11月,柳城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公诉人认为,小秦的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猥亵儿童且刑满释放五年内再次犯罪,属于累犯,法官当庭做出了判决,小秦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互联网时代,未成年人接受信息更加便利

据之前统计的报告显示

30.3%的未成年人曾在上网过程中

接触到暴力、赌博、吸毒、

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

再次提醒各位家长

儿童性教育永远不要嫌早

因为坏人永远都不会嫌孩子太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