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丈夫出轨又遭“小三”辱骂刺激 女子带三个儿子烧炭自杀!自己获救孩子身亡

知讯

关注

女子孔某因为丈夫鲍某出轨,自觉被丈夫欺骗辜负的她决定带着三个儿子一起烧炭自杀。孔某关门闭窗点燃木炭,和三个未成年孩子一起躺在卧室里。此后这一悲剧被鲍某发现。赶紧拨打120求救。最终孔某获救,但三个孩子不幸身亡。2021年3月,孔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1987年出生的女子孔某是浙江杭州人,家住富阳区。

孔某和男子鲍某在2011年11月结婚。2013年,两人生下了大儿子,2017年4月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

家有三子,本来应该快乐幸福。但孔某很快发现,在生下老二老三之后,丈夫鲍某出轨了——他和女子陈某群产生婚外情。

鲍某在案发后说,自己是2016年下半年认识陈某群的,约半年后,也就是妻子怀孕双胞胎期间,他和陈某群发展为情人关系。妻子发现此事后多次和自己吵闹。但在2018年,陈某群和自己丈夫离婚了,这样他就更离不开陈某群了。为此妻子孔某多次威胁自己,要带着三个儿子“一起死”。“她还说跳楼太痛苦,要采用烧炭的方法。”鲍某说,自己以为妻子是吓唬他,并没当回事。

事情发展到2020年年初,终于因为一件小事爆发了——2020年2月8日晚上,鲍某回家陪老婆和三个孩子一起吃饭,孔某就拍了个丈夫洗碗的视频发在抖音上,也有“秀恩爱”的意思。

谁知鲍某的情人陈某群看到了这条抖音视频,很是吃醋。她给孔某发去短信,还给孔某打电话,讽刺和辱骂她是“黄脸婆”,两人争吵起来。鲍某只好和陈某群见面安抚她,并要求她不要刺激孔某。而孔某则要求丈夫告诫陈某群:安心做“小三”,不要“僭越”身份。

但陈某群并未理睬鲍某,和孔某在短信中争吵的越来越凶。她甚至说: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我就每天和鲍某在一起,不让他回家,“我会和鲍某4联合起来骗你”等等。这让精神本就濒临崩溃的孔某不堪刺激,终于下定了自杀的决心。“但是我想到自己死了之后三个孩子会受罪,,就决定把三个孩子都带走。”孔某到案后说。

2月11日上午,孔某购买了木炭,用煤气灶点燃,放进一个不锈钢盆里,端到了小房间。为了让房间密闭性更好,她将房间与阳台之间原本被拆下的移门装了上去,关上了移门。又让孩子们到房间去烤火。“孩子们没怀疑,一直在玩手机和平板电脑,过了一阵都睡着了。我看炭火烧得很旺,拿矿泉水在火上浇了一下。然后给孩子们穿上了袜子,我就安心的躺了下去,醒来后就在医院里了。”

当天下午4点,鲍某回家时,发现妻子和三个儿子倒在屋内,已经全部昏迷,赶紧拨打了120。不幸的是:只有孔某获救,而7岁的大儿子和3岁的一对双胞胎都已经因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亡。

经警方鉴定,孔某患有抑郁症、人格障碍,案发时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孔某携自己未成年子女烧炭自杀,致三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犯罪后果极其严重,应当从严惩处。鉴于本案因婚姻情感纠纷引发,孔某作案时系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有悔罪表现,且得到被害人近亲属谅解,予以从轻处罚。

近日,法院判处孔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