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知名男星车祸去世年仅39岁,媒体公布细节,惨烈现场遭泄露

圈内

关注

3月3日,外媒报道一则惨烈车祸,表示知名歌手、演员、主持人亚历克斯·卡萨德蒙特(Alex Casademunt)因车祸去世,年仅39岁。

在车祸第一时间发生后,家人收到通知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医疗救护车也奔赴进行救治,然而到达车祸现场后,现场救治人员经过抢救,还是遗憾亚历克斯宣布不治身亡。

据媒体报道细节,在昨天晚上10点,亚历克斯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和公交车迎面相撞,车头受到严重挤压,导致亚历克斯被卡在里面,让现场警方和消防员浑身解数将他解救出来,不过亚历克斯受到的撞击伤太严重,救出来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生命特征。

在亚历克斯去世后,多位好友和亲人都发文悼念这位才华横溢的主持人,表示这位多个跨界的才子不仅出过很多歌,在电视上也非常风趣幽默,也引起了大量的观众留言悼念。

据悉亚历克斯结婚后育有一女,平时都是和女儿一起住,在社交平台上晒女儿的次数远胜于老婆,可见他对女儿的喜爱,可惜女儿年仅2岁就再也没有父爱的陪伴令人感到痛心。

更让人愤怒的是,有粉丝怒斥现场的医护人员,没有尊重亚历克斯和他悲伤的家人,在失去父亲、丈夫、儿子的时候,竟然上传了车祸的现场,让他不得安宁。

从泄露的视频能看到,一群工作人员正在围绕亚历克斯的车进行紧急救援当中,整个车辆撞上了公交车以后,直接横在了马路上,不过从现场视频能看到,公交车上并没有乘客,所以没造成伤亡。

然而亚历克斯就没这么好运了,车头位置的轮胎全部撞飞,车头直接接触地面,相信亚历克斯在车祸的一瞬间受到了非常严重的冲击,才会不幸罹难的。

但是无论如何,在他家人悲痛之时,也想要保留亚历克斯最后的隐私之时,却泄露出他去世的画面,未免也太过分了,希望亚历克斯能够不受影响安心离开,也希望能够早日调查清楚公布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