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外媒曝李连杰患骨癌病逝,甚至还有灵堂照,本尊晒近照辟谣

知讯

关注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很多关于李连杰去世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从父母那得知了李连杰去世的消息于是连忙上网求证。网络上也有人曝出,李连杰因为重病去世。李连杰曾经是多少人的童年回忆,也是两代人心中的偶像。

有外媒直接曝出了李连杰灵堂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的确和李连杰十分相似,突然传出这样的消息,很多粉丝都感到十分难过。李连杰去世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李连杰的微博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他上一条微博更新还是在去年的四月二十六号,这条微博还是微博自动为李连杰发的生日微博。这么久都没有动态,也难怪粉丝们都开始担心了。

不过最近李连杰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李连杰戴着圆框眼镜,看起来可爱了一些。李连杰的脸色也很红润,虽然头发有点花白,但是还是微笑着面对镜头,很有活力。李连杰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而他的女儿也点赞了这条动态。李连杰这张照片展示出的状态十分健康,压根就看不出生病的模样。

而在李连杰灵堂照片被曝出不久,他的大女儿就在个人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拍,这张自拍性感又漂亮,看起来心情很好,之后他的小女儿也对这条动态进行了点赞,两人的互动看起来十分可爱。从李连杰两个女儿最近的动态也可以看出,两人最近的心情很好,也可以说明李连杰并没有出事。李连杰最近几年都几乎没有拍戏,他全情陪着两个女儿和妻子利智。

李连杰当初为了利智可谓付出了很多。年轻时的利智十分漂亮,当时还有很多富商追她,那时候李连杰也爱上了利智,追了很久。打动利智的是在她投资失败,欠下巨款的时候,是李连杰站了出来,愿意签约向太公司,帮助利智偿还欠款。而这时候,李连杰也与前妻离婚了,之后顺利娶了利智。婚后利智就很少出现了,她也生下了两个女儿,更是悉心培养女儿。

李连杰的两个女儿都十分厉害,不仅考入好学校,还在才艺方面也很厉害。这让李连杰十分骄傲,经常直接夸赞两个女儿。女儿们也与李连杰关系极好,所以若是李连杰不幸出事,两个女儿也不会在社交软件上发布这么开心的动态。

来源:疯二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