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海口一出租屋内男子疑似烧炭自杀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新浪新闻

关注

“附近有人闻到臭味,开门竟看到人死在里面,太吓人了。”3月4日,海口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在白沙门村里一处房屋内,有人闻到东西腐烂的臭味,便通知房东过来查看,结果发现租客死在房内。目前,海口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初步怀疑死亡时间超过十多天。

接报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位于白沙门下村56号。在出租屋楼下可以明显闻到一阵阵浓浓的臭味,法医已对屋内死者进行检查,现场民警正对附近环境以及相关人员进行勘察和询问。记者来到事发房屋门口,但房门属于关闭状态。

据房屋管理人员表示,租户是一名男子,年龄大概有50岁,黑龙江人。去年9月租的房子,到现在已有半年时间,平时很少跟他联系,只在每个月交房租时有些交流。该租户每个月23日都会按时交房租,2月23日那天没见该租户交租便给他打电话,当时没有人接,28日后连续几天过去敲门都没人回应。

房屋管理人员说:“直到今天,发现屋内有股异味,便再次打电话给租户,结果发现租户手机已经停机,就拿备用钥匙准备进门查看,没想到房门反锁了,随后找开锁公司的人员过来开门。进屋后发现里面一部分空间用板子隔着,推开板子的那一刻给我吓死了,只见租户躺地上,身体已经出现腐烂。”

据悉,死者弟弟接到通知后赶到事发现场。他告诉记者:“哥哥好赌,之前一直跟家里人要钱,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联系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搬到这边来住,只知道在海甸岛一小区当保安。”

“真的太臭了,之前并没有闻到臭味,要不是有人报警,都不知道这里死人,也不认识这户人,平时都没见过他。”家住附近的李大爷说。

海口警方表示,经法医鉴定,初步怀疑该男子是在屋内烧炭自杀而死,死亡时间超过十多天,已通知海口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过来将尸体运走。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15时10分许,海口市殡仪馆车辆到达现场,工作人员将尸体运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