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星坠楼身亡年仅22岁,与男友最后通话内容曝光,萧敬腾林宥嘉哀悼

知讯

关注

据台媒3月5日报道,22岁女歌手庄凌芸5日下午从母校图书馆大楼坠落,送医抢救两小时后不治身亡。

报道称,庄凌芸今天下午突然跑回松山区的中学,与昔日老师聊天,随后独自跑到图书馆大楼,不慎坠落地面,造成多处骨折、伤势严,送医后不幸去世,老师与校方人员拨打救护车,遗憾没能挽回庄凌芸的生命。

庄凌芸坠楼后,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疑似确认系自杀。

“一直以来凌芸对自我要求甚高,今天做了这样的决定,让许多爱她的人感到难过也很惋惜。请大家记得凌芸在舞台上挥洒着属于她青春的样子。公司会协助家人处理后续事宜,也麻烦请给家人空间。这段旅程的最后一起走过。”

22岁的庄凌芸以选秀歌手身份入圈,去年11月正式推出个人单曲《下次遇见再相爱》,这首歌也是电影《说不出的告别》中文宣传曲。

庄凌芸去世前,曾在社交平台发文:“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文中贴上一张自拍照,望着远处手比V。

庄凌芸长相甜美外形出众,生活照都非常正面阳光,看不出有自杀的倾向。

警方初步调查,庄凌芸没有留下遗书,庄父得知情况赶到医院,尚不清楚女儿为何会去学校以及从楼上坠落。

庄凌芸的母亲证实,女儿曾与父亲发生争执,期间被赶出家门,她安排女儿到别处住宿,没想到会发生意外。

据警方了解,庄凌芸到图书馆后,还给男友打了电话,抱怨了十多分钟,表示跟家人有摩擦,承受不了工作压力,想搬出去遭家人反对,并透露有轻生念头,没过多久就从大楼坠下。

至6日傍晚,庄凌芸父母到派出所做笔录,父亲称与女儿有些小纷争,但都是小事,昨天父女互传信息,女儿说身体不舒服不回家,而是住在母亲家里,对话中没有任何轻生想法。

庄凌芸母亲做完笔录后情绪崩溃不发一言,需要他人搀扶才能走路。

萧敬腾曾在节目中鼓励庄凌芸,得知对方死讯后回应:“不能相信,非常遗憾,愿她在另一世界,能开心地唱歌。”

萧敬腾本人也在社交平台发文:“遗憾、难过表达自己的心情。”

同为节目导师的林宥嘉伤感表示:“觉得非常震惊,甚至到现在还不太敢相信。她一直是个很努力的女孩,现在觉得很难过、很遗憾,希望她未来不再有伤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