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范冰冰被指和李晨复合结婚,她深夜发声否认:再见了,熟悉的陌生人

圈内

关注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很多关于范冰冰和李晨复合的消息。两人分手已经很久,分手后李晨专心于事业,一直都保持着单身的状态。有消息称李晨和范冰冰已经复合,两人当初分手的时候其实就不是因为感情不和而分手的。

  
 

那时候范冰冰出事了,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范冰冰称,那时候在自己身边的弟弟范丞丞和男友李晨的事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了不影响他们,所以范冰冰选择了和李晨分手。两人当初分手的情况似乎就是被形势所逼,所以范冰冰和李晨应该还是存在着感情的。正如两人的分手发言“我们还是我们。”范冰冰和李晨在分手后依旧关系很好,两人还是朋友,李晨甚至还在朋友圈里为范冰冰庆生。

  
 

当初范冰冰因为害怕自己影响到李晨而选择分手,现在范冰冰似乎也慢慢的风评好转了,也接了不少的代言,甚至还多次登上知名杂志的封面。范冰冰的时尚资源都好起来了,若是现在的范冰冰和李晨复合,那也一定不会影响到李晨的事业了。这也是范冰冰和李晨复合的一个好时机。

  
 

早前还有人拍到范冰冰生日的时候疑似李晨在上海外滩用无人机告白,不过最后李晨和范冰冰都否认了两人当天一起过生日的传言。

  
 
  
 

3月3日深夜,范冰冰发布短视频,疑似喊话李晨,也否认了之前关于两人复合的消息。

  
 

范冰冰为短视频配音“我终于落落大方的放下了你,余生,我会带着我的骄傲永不回头,再见了,熟悉的陌生人”再配上范冰冰黑白滤镜的照片,范冰冰看起来似乎的确是在向过去的某个人做出告别。范冰冰这样对李晨喊话,也说明了她和李晨复合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自然,现在范冰冰和李晨应该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状态。

  
 
  
 

范冰冰在深夜如此发文,说明了她现在可能也已经对李晨彻底放下了,也许当初两人分手的时候可能还有着一点感情,但是现在也都结束了。不过范冰冰虽然和李晨分手了,但是李晨对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颇为照顾,还会帮他宣传歌曲,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

来源:辽东春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