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谎称帮女子找工作 将其灌醉后和朋友轮流与其发生关系!获刑五年半

知讯

关注

男子柴某谎称可以给29岁智力残疾女子徐丽(化名)找工作,将徐丽骗到自己宿舍内,当晚多次发生关系。随后柴某还找来朋友张某,将徐丽灌醉后又由张某与其发生关系。2021年3月,柴某因强奸罪被判刑五年六个月,张某被判刑四年。

1986年出生的柴某是北京一处建筑工地工人,张某则是北京通州某保安公司的经理,两人关系不错。

2020年7月7日晚上,柴某遇到29岁,患有智力残疾的女子徐丽。他发现徐丽举止不正常,于是谎称可以帮她找工作,把她带回自己宿舍,当晚多次与徐丽发生性关系。

在柴某的宿舍,徐丽一口气吃了10多个鸡蛋。此时柴某已经明知徐丽精神不正常,又想起了“好朋友”张某。他通过微信暗示张某,可以“分享”。当晚柴某开车把徐丽送到张某宿舍,把徐丽灌醉后,张某又和徐丽发生了性关系。

案发后,徐丽的亲属带她报警。柴某张某均被抓获。法院审理认为,柴某、张某采用欺骗、引诱等手段与无性自我防卫能力的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均构成强奸罪,柴某单独或唆使张某与被害人多次发生性关系,从重处罚。法院一审判处柴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四年。

柴某不服上诉,认为量刑过重。近日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