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在中学附近自称“老大” 殴打学生聚众斗殴还强行侵犯两名女生!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揭某自称当地一所中学的“老大”,在中学附近称王称霸,拉拢未成年学生加入团伙,对不服从“管理”的学生暴力殴打,还组织数十人参与聚众斗殴。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揭某还强行侵犯两名未成年女生,并试图与其中一人强行发生性关系。2021年2月从法院获悉,作恶多端的揭某因寻衅滋事、聚众斗殴、强奸等数罪并罚,被判刑六年六个月。

1994年出生的揭某是江西抚州人,小学文化,无业。

当地恶少乐某为了“立号”,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创立了一个所谓的“黑桃英雄会”,自称老大,并声称组织目的是“打学校,混社会”。揭某得知后,踊跃加入。在混迹“黑桃英雄会”一段时间后,揭某又自创了“二中带队”微信群,在当地二中自称“老大”。为了扩展势力,揭某在当地各所中学发展中学生加入“组织”,对于不服的学生进行殴打,还和其他社会流氓势力争夺所谓“势力范围”。不少学生都遭到过这伙社会流氓混混的殴打和恐吓。

揭某及其“手下小弟”还携带钢管、匕首等凶器殴打“敌对方”的“小弟”。并曾聚集20多人和另一伙流氓宗某等人互相殴斗,有巡逻警车路过,这两伙流氓作鸟兽散。

更令人发指的是:揭某还把二中女学生当成了犯罪目标。他多次驾车带着14岁的女生小娜和15岁的小丽(均系化名)外出游玩,对她们实施不轨侵犯,并提出要发生性关系的要求。其中,小娜被其带到宾馆,揭某试图强行和小娜发生关系,遭到小娜反抗。揭某感到扫兴,于是中途放弃犯罪,改玩手机。

案发后,这个所谓的“社会大哥”被警方抓获。法院一审认定,揭某构成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和强奸罪,其中强奸罪系犯罪中止,一审数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揭某不服上诉。近日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说法点评:27岁的“社会大哥”,把中学当成了自己的势力范围,收的“小弟”都是未成年的中学生,欺辱霸凌的对象也都是十五六岁的孩子,还真是“威风凛凛”、“霸气侧漏”。

像揭某这号人,很可能是受了古惑仔等不良影视作品的影响,把电影中的“江湖争斗”原封不动搬到了生活中。然而校园周边不是刀光剑影的“铜锣湾”,揭某也远远比不上电影中的“扛把子”——除了欺凌远比自己弱小的学生外,他几乎没有任何本领和能耐立足,甚至连所谓的“江湖道义”也没有。可笑的是:在聚集数十人准备斗殴时,一辆巡逻路过的警车就能吓得他们屁滚尿流。

这类社会渣滓,到监狱里去反省改造,应该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