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隐蔽淫窝现形!瑞金京里街一女房东栽了!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瑞金市公安局象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京里街一处民房内疑似有涉黄违法行为。3月9日,民警对该民房开展突击检查,并将房主曾某兰依法传唤至象湖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曾某兰表现出极强反侦查意识,对抗审查,拒不交代。民警一面加大审讯力度,一面大量搜集外围证据。在我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民警成功将在曾某兰家中涉嫌卖淫的钟某娣、钟某娇、钟某平3人抓获,并将丁某寿和邹某灵2名嫖娼男子传唤到案。

经审讯,3名卖淫女和2名嫖娼男子对自己在曾某兰家中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面对如山铁证,曾某兰的思想防线终于被攻破,交代了多次介绍并容留钟某娣等人以100元至150元的价钱在自己家中卖淫,并从中抽取30元至50元提成的犯罪事实。

目前,曾某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违法嫌疑人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都警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