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找工作时认识女孩 强行与其发生关系获刑四年

新浪新闻

关注

黑龙江男子孙某伟在辽宁大连瓦房店找工作时,在中介所认识了同找工作的女子王某。当天他将王某带回家,强行和王某发生了性关系。2021年3与,孙某伟因强奸罪被判刑四年。

1972年出生的孙某伟是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县人,到大连瓦房店求职找工作。

2020年10月7日上午,孙某伟在瓦房店一家中介所找工作时,认识了也来求职的女子王某。两人相谈甚欢,随后孙某伟将王某带回自己家中。

当晚11点多,孙某伟提出要和王某发生关系。王某明确表示拒绝,对孙某进行推挡和躲避。但孙某伟不顾其反抗,按住王某强行发生了关系。

案发后,王某趁孙某伟熟睡时逃离现场并报案。孙某伟被警方抓获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瓦房店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孙某伟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被害人王某发生性关系,其行为侵犯了妇女的性自主权,构成强奸罪。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