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3岁男模张志轩传噩耗,去世原因与黄鸿升一样,或与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有关

圈内

关注

2021年3月16日,一个或将被“记入史册”的日子。

前有李易峰、王一博、华晨宇纷纷辟谣恋情,后又男模张志轩健身期间因心脏不适倒地猝死离世。

尤其是年仅23岁的张志轩离世,更是让不少人倍感惋惜。

其所在经纪公司也在事后发布哀悼“在天上的你…依旧要继续歌唱,做一个魅力四射的天使”。

作为好友的袁义、赵逸岚、路嘉欣等人,也在听闻张志轩的离世后,纷纷发文哀悼。

其中,好兄弟袁义更是痛心表示“没有看到张志轩完成梦想,将成为自己一辈子的遗憾”。

撇开他男模、时尚圈新星的身份,张志轩还是一位多才多艺、极具潜力的音乐人。

他去世5天前发布的最后一段RAP,还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

而一直和张志轩关系很好,常常与张志轩一起晒合照的亲妹妹,也在3月16日忍痛发文告知真相。

张志轩妹妹表示,哥哥是在3月15日晚运动的时候突然心脏不适晕倒,在救护车上就已经没有了呼吸,医生判定死因是因为主动脉运动剥离引起的血管阻塞,进而导致张志轩当场猝死。

同时,张志轩妹妹也表示自己会打起精神,处理好哥哥还没有完成的工作,并向支持和照顾张志轩的朋友和粉丝们表示感谢。

随后,张志轩妹妹再次发文,后事由家属低调处理中,希望大家不要将这个消息告诉父母,给予她足够的时间,想来也是不希望看到“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心一幕。

然而,张志轩的突然离世,不得不让所有人“绷起一根弦”。

因为从张志轩妹妹发文中会发现,张志轩离世前处于深夜,正在运动健身。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难道张志轩的猝死去世与健身有关?

其实不然,真正让张志轩遗憾去世的“罪魁祸首”,或许更多来自于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上的不规律。

这一点儿,与当初法医在给黄鸿升尸检之后得出的结论“一模一样”。

也希望张志轩的去世给所有明星艺人敲响警钟,要懂得“量力而行”,不要再让娱乐圈平添“年轻的亡魂”。

来源:二三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