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新人刚办完婚礼,新婚夜新郎家中遭抢劫杀害

知讯

关注

结婚是大喜的日子,许多人都希望能够顺顺利利,不过也会有例外。越南一对夫妻大婚,婚礼后的第二天凌晨,新郎被发现死在家中。

据越南媒体3月19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2015年,近日,当地媒体进行了报道。2015年1月30日,龙先生和阮小姐举办了一场婚礼,1月31日凌晨,新娘阮小姐早早地就起床,下楼搞卫生。

期间,阮小姐听到楼上有人走来走去的声音,她觉得有些奇怪,于是上楼看了下,结果在地板上发现了血迹。卧室房门被反锁,阮小姐打电话给丈夫,但是他一直没有接听。

阮小姐怀疑丈夫出事了,立马叫亲戚来帮忙,大家打开门之后发现龙先生躺在地板上,脸上和脖子上都有伤口,他已经死亡。检查屋子后,发现少了3部手机。

警方接到报案之后,立马展开调查。邻居们说,新郎龙先生是一名卡车司机,他基本不在家,所以从来没有和附近的人发生过冲突。亲属也表示,龙先生没有欠债。

警方经过调查后表示,凶手是这对新人的朋友。1月30日婚宴期间,对方偷偷溜进新房,等待机会偷窃财物。被龙先生看到以后,凶手杀死了他,然后通过墙外的水管爬了下去逃之夭夭。

上图:阮达路

最终,警方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他们是一对兄弟,分别为阮达鹏和阮达路。原来,凶手就是阮达鹏,他由于赌博负债累累于是想到了偷窃。在杀死新郎之后,阮达鹏让弟弟阮达路骑摩托车接自己逃走。阮达鹏告诉弟弟:“他们刚结婚,肯定有很多钱。”

阮达路由于协助犯罪最终被判30个月监禁,而凶手阮达鹏一直没有被抓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