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男子轮流侵犯邻居女孩 赔3万和家长“私了”!16年后落网获刑

知讯

关注

男子张某辉和张某飞在北京打工期间,将邻居家未成年女孩小婷(化名)骗到自己的出租屋里,两人轮流侵犯了小婷。之后,两人表示愿意共同赔偿小婷的父母3万元,当时小婷父母表示不再追究两人刑事责任。但法网恢恢,此事岂容私了!张某飞先被抓获并被判刑12年。而张某辉在逃亡16年后也被抓获,2021年3月,张某辉也因强奸罪被判刑12年。

1982年出生的男子张某辉是河北邢台人,小学文化。

2004年时,张某辉在北京海淀区打工,和老乡张某飞在一起居住。

当年7月5日晚上,张某辉和张某飞两人突起歹意,张某辉诱骗隔壁居住的小女孩小婷,告诉孩子自己抓了一只小动物要给她看,把孩子骗到自己居住的出租屋里。随后两人关上房门,不许孩子离开,张某飞先侵犯了孩子,随后张某辉也犯下恶行。

小婷的父亲说,当天女儿回家后表现异常。孩子母亲还听到隔壁的一胖一瘦两男子(张某辉张某飞)交谈,称“结不结婚都是这么回事,这种事家花没有野花香,她不敢和她家大人说”。之后一家人追问女儿,才知道小婷被侵犯的事情。

事发后,小婷的父母和亲属找到张某辉张某飞两人,他们承认祸害了孩子,并承诺给3万元私了。当时小婷父母表示不报警不再追究两人责任。但之后他们还是报了警。此时张某辉已经逃走,只有张某飞被抓获,并被判刑12年。

在潜逃16年后,2020年6月16日,东躲西藏终日提心吊胆的张某辉投案自首。

北京海淀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张某辉伙同他人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