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向女网友表白遭拒 多次给对方下药将其迷倒发生关系!获刑四年半

知讯

关注

男子尹某成在一个单身交友群里认识了女孩晓彤(化名),此后多次追求晓彤但遭拒绝。为了逼晓彤就范,尹某成网购“听话水”,又买了安眠药,多次给晓彤下药,最终导致晓彤药性发作昏迷。而尹某成则趁机和她发生了性关系。晓彤经抢救才脱离危险。2021年3月,尹某成因强奸罪被判刑四年六个月。

1990年出生的尹某成是湖南祁阳县人。2020年3月,尹某成在微信单身交友群里,认识了女孩晓彤。

晓彤1986年出生,虽然比尹某成大四岁,但是保养得当,很漂亮。尹某成几次约晓彤外出,对其垂涎。他还向晓彤表白过,但屡屡遭到拒绝。尹某成吃不到“天鹅肉”,很是恼火,于是他产生了用药物迷奸晓彤,逼迫其结婚的想法。

2020年4月23日,尹某成手机搜索“迷药”,找到了所谓“听话水”的催情药,并网购到手。当月月底,尹某成约晓彤外出散步,趁机将“听话水”倒进了晓彤的奶茶里,但是这根本是骗人的东西,没起作用。于是尹某成奸计不成,又生恶念。5月4日,他到当地一家医院,称自己睡眠不好,开了14片安眠药。5月6日晚上9点,尹某成再次将晓彤约出。

尹某成事先买好了奶茶和鸡翅等食物,将14片安眠药放入一杯奶茶中用小调羹搅拌均匀。两人散步到祁阳县浯溪镇金马市民广场时,尹某成将混有安眠药的奶茶递给晓彤,晓彤不知有诈,迅速喝完后药性发作。

事后晓彤说,自己吃了鸡块和奶茶后,过了一分钟就头昏,当时还问尹某成是不是在奶茶里下药了,尹海成没有回答,很快晓彤就记不起之后发生的任何事了。直到5月7日下午三点多钟的时候,大脑有点意识了,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再回想起之前喝过尹某成的奶茶,也曾感觉不对劲。原来就在晓彤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尹某成先将她带到一处草坪,对昏迷状态下的晓彤实施了性侵犯。之后她害怕晓彤药物中毒便将其送回家。晓彤经过抢救才脱离危险。其家属报警。

5月7日,尹某成落网。警方查明:就在被抓获前,尹某成还曾一早找过事发地附近商场的保安,称自己昨天晚上做了点违法的事,要把监控删了,给他们一、二千元钱。“尹某成讲昨天晚上他与一个女的在这里发生了点事情,要我们将当天晚上的监控删了,还说可以给点钱,我们当时没有答应。”一名报案称,警方后来查看监控发现,当晚尹海成与一个女的一起来散步,出来时那个女的从监控看就有点走路不稳,左摇右晃,到快出铜锣湾广场那里,尹海成将她拉回到了路旁的草地上。

医生介绍说,30岁左右的女性一次性服用14粒劳拉西泮片安眠药,按常规来讲有镇静催眠的作用,但根据个体差异,症状重可以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重度抑制或引起呼吸抑制。14粒超过单次治疗量的极量,可能造成生命危险。

湖南祁阳县法院审理此案期间,尹某成的律师称,尹某成强奸未遂。且没有放14粒安眠药。尹海成是智障残疾人。且与被害人系男女朋友关系,与一般的强奸有区别。应判其无罪或者缓刑。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尹某成违背妇女意志,采取使用药物致被害人昏睡,使被害人不知反抗,无法抗拒的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构成了强奸罪。

尹某成在到案后明确供述将14粒安眠药放入奶茶中用小调羹搅拌后给被害人喝,致被害人昏睡后两次对被害人实施奸淫。律师的狡辩法院不予采纳。近日,法院一审判处尹某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