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辽宁一男子在KTV房间内对16岁女孩强行不轨!获刑一年

新浪新闻

关注

辽宁营口男子张某林在一家KTV房间内,对16岁女孩朱某强行实施猥亵行为。案发后朱某报警,张某林被抓获。2021年3月,张某林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刑1年。

1996年出生的男子张某林是辽宁营口人,在北京打工。

2020年12月31日晚上,张某林和16岁的女孩朱某一起,到北京密云区一家KTV玩,准备“跨年”。在密闭的房间内,再加上喝了点酒,张某林产生了邪念。

在房间内,张某林采用压制朱某的方式,强行对其实施了多种猥亵行为。之后朱某报警。2021年1月2日,张某林被传唤到案。

北京密云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张某林违背妇女意志,强制猥亵他人,侵犯公民人身权利,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

说法点评:作为年轻人,血气方刚,产生不好的念头在所难免。但法律作为社会中的刚性规则,不可违背。张某林的做法,无疑是给自己“挖坑”。

而作为年轻女孩,不要轻易和年轻男子独处一室,也是应该重视的社交规则之一。这也是出于对自己的保护。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