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浏览社交网站 看到一组照片后气得发抖

知讯

关注

印度一名女子结婚以后在澳大利亚生活,她的丈夫上网的时候看到她的照片气得发抖,他要求妻子将这些照片删除。但是女子联系了多个社交网站,却并没有用,如今只能请求法院帮助。

据印度媒体3月23日报道,这名30岁的女子来自印度海得拉巴,她和丈夫结婚以后一直生活在澳大利亚,两人有一个5岁的儿子。前段时间,该女子的照片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传播。

她的丈夫看到以后,要求她删除社交网站上的照片。女子发邮件给这些平台,然而并没有用。近日,受害人的母亲向特伦甘纳邦高等法院提出申请,法院介入此案。

受害人的母亲说,她的女儿在2011年与一个同学有一段短时间的恋爱关系。随着男友的暴力行为越来越频繁,恋爱关系在八个月内就结束了。不过期间,他获得了女友的私密照片。

当受害者终止恋爱关系时,她的照片开始出现在社交平台上。投诉后,照片在2012年被删除。但现在,照片又在网上传播。当受害人质问前男友时,他说不是他做的。

法官从网络犯罪警察局官员那里了解情况,并要求他们3月30日之前给出答复。法官还与国家通信部取得联系,要求其根据相关法律采取行动。并向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发出了通知,要求他们采取措施保护用户的隐私。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